廿一

工作狗,不怎么画了,画风不稳,人体废柴,还穷,社畜上线时间不稳定,果咩

望所有创作者们都能铭记金庸先生的这段话

玖龄:

武侠小说虽说是通俗作品,以大众化、娱乐性强为重点,但对广大读者终究是会发生影响的。我希望传达的主旨,是:爱护尊重自己的国家民族,也尊重别人的国家民族;和平友好,互相帮助;重视正义和是非,反对损人利己;注重信义,歌颂纯真的爱情和友谊;歌颂奋不顾身的为了正义而奋斗;轻视争权夺利、自私可鄙的思想和行为。武侠小说并不单是让读者在阅读时做“白日梦”而沉缅在伟大成功的幻想之中,而希望读者们在幻想之时,想像自己是个好人,要努力做各种各样的好事,想像自己要爱国家、爱社会、帮助别人得到幸福,由于做了好事、作出积极贡献,得到所爱之人的欣赏和倾心。




先生一路走好,咱们就此别过。他日江湖相逢,再当杯酒言欢!

评论

热度(4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